人類主角變動物的番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23:59 作者:Dystopia Language

漫才沒有那么好笑,減一星。看到倒數第二集我還一直以為這是個動物王國,通感or聯想第一次還是在《天才在左,瘋子在右》裡面看,所以不算離奇。要說表現出人性多么複雜,遠比不上《怪物》《獵人》《火影》《一人之下》之類,當然以上都是大部頭,同樣13-26話之內,比之《寄生獸》《亞人》《banana fish》,近期的《國王排名》等都稍顯遜色。最強之處或許在於現實性吧!但是動畫丟掉特有的現象和誇張性值得誇耀么?況且E13已經姑且算得上暫時的大團圓結局,警方怎么會止步於追求最後凶手呢,又仿若童話…怎么越說越想打三星。fine,總有人單獨挑出一個五官都過分普通,偏偏湊在一起就很順眼。設置人類主角為動物以弱化現實性的手法並不罕見,宮崎駿的《千與千尋》和《紅豬》(哈哈不要太鍾愛🐷),十年前的《加速世界》到前年的《異獸魔都》,相比起紙媒裡的格里高爾我還是覺得只有動畫才能把這種荒誕設定叫觀眾自然而然接受,amazing。

ps 《異獸魔都》是蜥蜴,其餘都是豬。論設定的荒誕性排序,首推《紅豬》。應該還有別的番劇,但是本人魚之記憶悉數忘記,歡迎補充。

pps 推薦以上所有動漫👍

動畫信息

奇巧計程車
中文名:奇巧計程車
原 名:オッドタクシー
又 名:ODD TAXI
首 播:2021-04-06(日本)
IMDb:tt141345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