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網絡迷人眼 人與動物有何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25:58 作者:吧唧吧唧 Language

從前幾集來看,畫風、多線劇情、不停出現的新人物讓(臉盲的)我有點想棄番,但大概到後面劇情越來越緊湊,幾條線交織的越來越密集的時候,我一下子看到結局,真的出乎意料,堪稱一絕。

雖然是以小戶川的視角,把每個人物都物化成一個動物,但我也不得不感嘆,每個人好像就像是那個動物一般,像是,把人看作動物也並不是小戶川的病了,更甚至是小戶川看透了每個人的本性。他以一個局外人的身份,像是一個冷眼看客,無慾無求,置身局外般地諷刺身在迷中的人,但最後有巧妙的把每個人都串在了一起。往下看,像是一個木頭的他,其實也是有情感,秉持心中正義的人吧。童年那樣遭遇的他,現在這樣也是可以理解的。

這番關於網絡世界的幾條線還是很反應現狀的。從氪金至殺人的骷髏面具男到為了火迷失自我的樺澤太一,再到慘遭感情欺騙的柿花,每種情況好像都在現在時有發生,然而還是有那么多人一再重蹈覆轍,虛擬的網絡世界讓我們見識了更新奇的事物,但同樣更大的平臺和可憐的網絡安全措施還是讓更多壞人有機可乘。害,但凡有那么好的事,那能隨便就剛好輪到你頭上嗎?

odd taxi真的神番,每個人之間都有千絲萬縷的關係,每個細節都透露了好多不為人知的祕密,每一句臺詞都需要細細解讀。最後taxi飛起躍入海里的那一段,真的震撼,無名的震撼,不知為何的震感!有時間可以多刷幾遍!

花花網絡迷人眼 人與動物有何異 - 第1張
花花網絡迷人眼 人與動物有何異 - 第2張
花花網絡迷人眼 人與動物有何異 - 第3張
搭配廣播劇更棒哦!

動畫信息

奇巧計程車
中文名:奇巧計程車
原 名:オッドタクシー
又 名:ODD TAXI
首 播:2021-04-06(日本)
IMDb:tt141345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