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番的劇情果然不是那麼好hold住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3:15:23 作者:阿蘺 Language

超能力者齊木楠雄只想過普通生活。

於是運用各種逆天的超能力只為了做一個默默無聞的普通人。順便實力寵一下身邊的朋友們,海藤女主的臉女主的待遇,燃堂路人臉然而也是女主的寵法,心美就更是,自帶光環,齊木寵還不夠,作者開神的模式寵。

第一季確實挺不錯的,設定新鮮,吐槽犀利,但是作者開局的時候應該沒想到這麼受歡迎會變成幾百回的大長篇,泡麵日常番後期好像沒什麼好講的了,於是陷入了一種拼命加新人物的尷尬境地。半路加入一個天才哥哥,哥哥還是頭號弟控,神經質科學家。後期轉學生多的都審美疲勞,仔細數一下,1.鳥束、2.相卜命、3.眼鏡不良、4.才虎少爺、5.話癆小哥.6、金髮學妹。大家輪流撐一段劇情,然後就又到了沒故事可講的地步。感覺一般日常作品通常會深挖常駐配角的故事,而齊災的配角就沒那麼幸運了,設定出來後,後續就消失了。其中話癆小哥最莫名其妙。

而全劇也有很多支線感覺想開而未開,比如海藤家人,弟弟和姐姐,魔術小哥和燃堂媽媽,六神通和金髮學妹,話癆小哥和齊木的童年。

據說是因為原著腰斬所以才沒講完?不過幾百回的大長篇,之前講的日常確實也不那麼精彩就是了。

這劇評分雖高,但是粉絲濾鏡還是很嚴重的,語速快的跟不上,有些地方需要暫停才能看全字幕(比如齊木是怎麼處理火山的),不適合動漫入門者觀看。

順便夾帶一點私貨,高橋留美子的日常講的是真的很好呢!推薦亂馬二分之一!戰鬥日常番!

動畫信息

齊木楠雄的災難 完結篇
中文名:齊木楠雄的災難 完結篇
原 名: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又 名:None
首 播:2018-12-28(日本)
IMDb:tt97480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