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不良少年為題材的正能量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13:02:44 作者:張瞄神遊十光年 Language

以前對涉及不良少年的作品總有偏見,以為這類作品很多就是反映現實中那種沆瀣一氣、小人抱團的所謂“義氣”的爛作品。所以帶著牴觸情緒,接觸這類作品的時間也就比較晚,但接觸了之後才發現很多這類作品其實是宣揚懲惡揚善的,有的情況下還是講的團結的正義一方戰勝抱團蛆蟲(真正意義上的不良者,大多都是怯懦卑鄙撒謊成性的純小人)的事。比熱血高校還主旋律。
這部作品也不例外,減去的分主要是因為音樂。劇情雖然不算好,但也比注水的銀魂整體耐看多了,才看了前面,希望後面幾集不會爛尾。可惜音樂太一般,相對來說銀魂的音樂精選集好聽太多了。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認為騎摩托暴走始終是不安全的行為;主角江口洋助搭女友津山よし子時雖然不再追求速度,而且還讓女友戴頭盔,但我始終覺得摩托車載人是很不安全的,曾在汽車內親眼看到一個男人搭女友撞到另一輛汽車,女友直接墜地不醒不知生死的慘劇。另外打鬥場面太血腥,現實中這樣打會打成白痴甚至打死的,打壞人這樣也就罷了,但很多情況下並不是善惡之爭,算是無謂的暴力。

動畫信息

湘南暴走族
中文名:湘南暴走族
原 名:湘南爆走族
又 名:Bomber Bikers of Shonan / 湘爆
首 播:1986-09-10(日本)
IMDb:tt97929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