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王和機動武鬥傳的相似之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13:09:06 作者:Dark_KNIGHT Language

我喜歡勇者王多點,機動武鬥傳太過雷人了。

勇者王的劇情比較正常,而且比較有趣和感人。雖然g高達裡主角和師傅還有哥哥那個也是挺哀傷的。

先說說勇者王劇情鋪排,前三十集打鐘達合金的怪獸,後二十集打機界三十一原種國,不知道為何,我對機界四天王,機界昇華和機界三十一原種這些詞好有感覺,感覺很酷。

再說說人物,那個斯旺我很喜歡,穿的好性感。
卯都木命也很可愛。

再說說煽情,這個勇者王是很煽情的,經常相信勇者,用勇氣補足,什麼的,最後獅子王麗雄死得也挺煽情。

再說說機器人,加里昂不錯,可是那個合體成gaogaigar 我就不是好喜歡,感覺手腳很短小,還有那個飛行器的模樣我也不是很喜歡,不像翅膀,好像很累贅。不過武器有新意,不是刀刀劍劍槍之類的,是個錘子,把一切變成光的錘子!還有那個鉗子,就是那三個小機器人合成的那個,似乎是揭開空間的。那個把空間彎曲的類似手術刀的玩意我最喜歡,好爽,插到地上然後就出現一條長裂痕,還會亮燈,噴氣,然後整個地空出個大圓圈空地。
冰龍炎龍我不是很喜歡,太馬虎了,合體也很醜。

和機動武鬥傳的相似之處,鍾達合金那個介紹和devil gundam惡魔高達dg細胞的介紹挺相似的,都是說什麼和有機物結合什麼的,然後就是最後也是打女主角,勇者王裡打卯都木命,機動武鬥傳打rain 深村。

動畫信息

勇者王
中文名:勇者王
原 名: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
又 名:The King of Braves GaoGaiGar
首 播:1997-02-01
IMDb:tt014300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