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賭之淵 賭博要不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4:27:17 作者:Ficus周 Language

這個是轉校生蛇喰夢子(じゃばみ ゆめこ)的故事。
私立百花王學園是一所以賭博排位的學校。什麼事情都可以用賭博決定,勝者為王。設立上納金下100位的人為家畜,會受到區別待遇。我覺得這是因為大家都太有錢了,閒出事的……賭博比較刺激,金錢的堆積轉移。裡面的人大多都有點毛病。
男主鈴井涼太因為紙牌輸給了早乙女芽亞里而淪為受人欺辱的“家畜”,因為轉校生蛇喰夢子而得到解救。反而早乙女芽亞里負債變成家畜。賭局:抽紙牌石頭剪刀布,早乙女芽亞里通過出千的方式贏得大量籌碼,夢子識破卻不開口,反誘導早乙女再次投下鉅款,背上負債。
畫風其實蠻不錯,就是一賭博大家的表情都開始扭曲啊,賭博使人醜陋啊。女主夢子是一個賭博狂人,聰明(不是一般的聰明,過目不忘、外表貌美、背景神祕)而且很會演戲,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可以放下身段,非常厲害。
女主追求與其他人賭博,揹負上風險讓她感到愉悅,男主看起來沒什麼用,但是關鍵時刻運氣不錯。裡面大多賭局都存在出老千的情形,但是女主都可以識破並抓住機會反擊得勝。女主比較願賭服輸,沉著大氣,就算中間輸了3億1000萬,淪為家畜也沒有表現過害怕,反而想藉此機會挑戰學生會長。中間打怪一般先挑戰了其他學生會成員,後面才和大boss學生會長決鬥並且平局了~
11-12集揭露了女主的姐姐以前也在這家學園讀過書!但現在卻在醫院裡呆著。這裡留下一個伏筆,2019年才第二季出來,慢慢等吧。
2天看完全部感覺還是一部爽劇,看看就完了~心情愉悅啊。

動畫信息

狂賭之淵
中文名:狂賭之淵
原 名:賭ケグルイ
又 名:狂徒之淵 / Kakegurui
首 播:2017-07-01(日本)
IMDb:tt71317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