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小時候看動漫的喜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4:50:50 作者:or 1=1 Language

《小魔女學園》簡直是當下新番中的一股清流,真正的適合各個年齡段觀看的動漫。

劇本不錯,負責動畫化的公司也很給力,才有了這個賞心悅目的盛宴。

亞克一路跌跌撞撞地,但是卻一直滿懷希望地向前,改變世界的力量放在她的面前,她卻也只想要完成最初的心願,見到夏莉歐。如果我們現在就能得到整個世界,還會記得當初只是想要一個小島麼?夏莉歐改變了她,她改變了身邊的人,能夠給這個世界帶來希望,也許這才是“閃亮之杖”原本的意義。只是我們習慣性地以為,改變世界的力量就是擁有讓整個世界臣服的力量。

戴安娜,完美詮釋了一句話“我只有萬分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小時候一度失去魔法,卻憑藉自己的努力重新奪回了屬於自己的魔法。全方位S的她,背後又經歷了多少的汗水呢。

蘇西,沉浸在魔藥世界的女子啊,其實有一種異樣的可愛。連對人表達好感的方式也這麼奇特,不愧是腦子裡也都是蘑菇。

溫蒂,從始至終溫柔善良的女孩紙啊,知道自己能力的界限,也才沒有接下那支傳火之筆,從始至終都陪伴在大家的身旁。

.....

還有各種各樣的人,這部作品覺得大家的形象都很豐滿。

言辭微博,難以表意,惟望諸君能一窺其片,以證吾所言非虛也~

動畫信息

小魔女學園 TV版
中文名:小魔女學園 TV版
原 名: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又 名:小魔女學院 / Little Witch Academia
首 播:2017-01-08(日本)
IMDb:tt63521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