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所以也請你們一定要滾回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5:36:24 作者:simaosmall Language

當終於把在看變成看過時,還是不能不感懷的。

我是在第二季重開前一個月才補完第一季的。所以傳說中欲仙欲死撒潑打滾的等番一年木有體會到,直接迎來了大部隊歡天喜地慶祝第二季重開的歡樂。就連大地震都沒有阻擋11區人民更新的勇氣,不得不再次跪拜毫無下限的東京電視臺= =……

在那段普天同慶的時期,有幾位妹子看到我沒日沒夜披肝瀝膽地對著一堆2D人物錘桌,間或掬幾把鱷魚淚,紛紛表示相當不淡定。本著人道主義治病救人的原則她們決定“走入我的世界”。於是我懷著忐忑緊張的心情為她們播放了兩集,同時還進行了自我催眠什麼這麼大年紀了早已明白求同存異的真理被無視掉也大丈夫萌大奶。

當然真的被無視掉的時候心情依舊微妙。╮( ̄▽ ̄")╭

“辛酸史”好像不止這個。

某年某月某一天,有個間歇性中二的娃說:你看這貨幹嘛,沒營養沒內涵啊,看點有內涵的呀,比如小圓臉,可以讓你思考人生。

想要爆種的情緒出現了!!!尼瑪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你他妹子的看都沒看過說什麼沒營養沒內涵這特麼是要讓我變小圓臉黑麼!!!

腦內嘶吼表面沉默三秒後我說:哦,小圓臉啊,有空看看。

放下電話就桑感地發現自己終究還是自己。就算平日裡捂再多次胸口灑再多次雞血甚至拿了雨傘就腦補自己握著刀,在這種時刻,卻連維護他們的勇氣都提不起。

ps:後來我果然也沒變成小圓臉黑。

pss:本命這種東西,理論上只能有一個,其實可以有一堆。後宮就是這麼開起來的。

psss:上面那條pss與小圓臉無關。╮( ̄▽ ̄")╭

而且好像跑題了= =

看吧,其實我是個特沒勁的人。明明是個【嗶——】卻一直竭力的維持著些許正常青年的節操,時不時還流露出試圖變成文藝青年的嚮往。

面對這些自己其實是個沒勁的慫貨的鐵證,我還怎麼能夠鎮定自若的教主狀咆哮:我喜歡銀他媽!!!!比其他人都更喜歡!!!!!有木有!!!

遇到的時候,銀魂已經很火了。雖然不想承認,但我其實覺得,它也許已過了最好的時節。看著看著第二季有時也會覺得啊還是第一季比較好看啊……“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什麼的,狗血的套用一下下不會招打吧反正也沒人會看到╮( ̄▽ ̄")╭是啊,為什麼沒有在再年少一點的時候,遇到更加年少青澀的銀他媽呢?

可是如今,你們就這麼滾蛋了。下次再回來,說不定我都要比那個捲毛混蛋老了。

到時候還有沒有這份表白的心情了呢?我相當擔憂。

於是,【嚴肅臉】謝謝你們讓我愛上。

誰說銀他媽無下限啊,我分明覺得小心靈得到了淨化啊!是真心變純潔了啊!!【正色】

誰說銀他媽是大叔漫啊,男人至死都要保持少年心啊魂淡!看完後一把年齡我又逆生長了啊!【繼續正色】

從只有一個人默默的萌著,到找到各種同好各種基友,各種發掘新世界各種玩壞土方君。【喂!( ̄ε(# ̄)☆╰╮o( ̄▽ ̄///)】

從一個動不動覺得自己苦逼至極的中二少年,變成一個淡定二缺沒心沒肺整天傻樂的死阿宅。

從被別人無奈地看著對著屏幕錘桌,到淡定的看著別人對著屏幕錘桌。

他們經常問我:“銀魂是講什麼的呢?”

每次想來想去,果然還是隻能說:什麼都沒有講啊,呵呵。

可是,那些飈過的狂笑,流過的眼淚,發過的花痴,都你妹的杵在那裡忘都忘不掉啊。

並不幼稚,也不廉價,更不低級。這是不輸給任何事物的,美麗的存在啊。

嘛,有時也可能很低級就是啦= =

背起能揹負的一切,大樹一樣站的筆直。大聲的笑,大聲的哭,大步的往前走。再糾結也不會後悔,再忐忑也不會害怕,再醜陋也不會自卑。這才是人生啊。

也許終有一天,會淡忘這一切,偶爾回望的時候還會隱隱蛋疼。

也許那時候就會發現,我追的不是動畫,是那場去而不返的年少輕狂。

啊,本以為有好多想說的但果然還是啥也沒說出來……氣氛突然微妙的凝重了於是也吐槽無力了……關鍵是這貨困了= =……

於是借用陰陽師篇標題的幾句溼結了個尾吧。【ps:原作是宮沢賢治的《雨にも負けず》。我是真心喜歡這首詩的。】

不輸給雨。

不輸給風。

不輸給雪和夏天的炎熱。

不管什麼時候都要笑容不斷。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謝謝這一年來,你們陪在我身邊。\(^o^)/~

動畫信息

銀魂 第二季
中文名:銀魂 第二季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2
首 播:2011-04-04(日本)
IMDb:tt18898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