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尚和庸俗總是並駕齊驅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5:44:00 作者:七月一日天晴 Language

       銀魂?什麼是銀魂?
    前幾天室友問我是不是愛看銀魂?我說是。她就一臉嫌棄的問我知不知道“銀魂”在日語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笑了,多少人總是喜歡站在文明的角度去嘲笑了他們所不瞭解,自以為該鄙視的東西。
    而銀魂教會了我們要學會淡定。
    銀桑的過去灰暗承重吧,可如今,該笑時笑,該耍無賴時耍無賴,該挖鼻孔時挖鼻孔。
    遇上挫折時看看MADAO,笑對生活。
    被人揹叛時看看星海坊主,不說兒子了,自己髮根都背叛自個了,咱怕個啥。
    被人忽視時,學學新八,再平凡再沒存在感人家也知道努力知道自己爭取。
    等等等等吧,都是我們所心知肚明的東西。
    高尚吧?恐怕不吧!
    說起來不過是一群市井小民為了生存,為了利益,打打鬧鬧,為了能活出自我,為了保護自己珍惜的東西,拼命做著自己該做的事情。
    就是一群沒教養的凡夫俗子啊!沒事逛逛夜店,打打醬油,混吃混喝,有什麼值得人學習的!
    庸俗嗎?恐怕更不會吧!
    這有一條街,街裡住著一群囂張的傢伙。會為了朋友兩肋插刀,會為了原則不惜面對艱難,會為了讓自己的靈魂屬於自己而努力的活著,開心的活著!
    這才是銀魂啊!
    馬賽克算個啥!下限算個啥!節操又算個啥啊!!!
    那些一本正經說著我愛國家,我愛人民的臉就是正義嗎?那些在說著髒話,沒事看看馬賽克的人就是低俗嗎??
    那我只想說:去你妹的吧!
    我們不是什麼聖人君子,說不出那些道貌岸然的話。
    而我不會向那些一點都不去了解就存在偏見,反而到處炫耀,凸顯自己多純潔的人去解釋。

動畫信息

銀魂 第二季
中文名:銀魂 第二季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2
首 播:2011-04-04(日本)
IMDb:tt18898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