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虛歲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5:54:48 作者:青豆@貓街36號 Language

      好吧,其實第二季看到第三集高杉給銀時寄出賀卡的時候我已經決定不再看了。因為苦逼的考研生活是一個原因,更深的原因,說出來大概就是看到這麼有愛這麼歡樂這麼溫柔的故事以我現在的心態只是想報復社會吧。
   每個人一定會有他最糟糕的時候。只是我已經不能忍受自己短暫歡愉之後的巨大失望了。我漸漸覺得,比起一個人的時候,陪銀他媽度過漫長歲月,不如陪謝爾朵激活下丘腦來的實在。
   陪我一起看銀魂的人,陪我一起看大書的人。莫名其妙了聊起來很歡的人。主動或被動的消失了,說不難過這是假的。做什麼也不會開心。一個人的生活大概就是要規律規律再規律,不要有感情上的思考就好了。
  六一兒童節不賣萌而寫這樣一篇東西的我一定是瘋了。
  只是我覺的阿銀在高杉啊阪本啊桂啊走後一定也是度過很痛苦很痛苦的日子的,後來他好起來,大概就像蜂蜜與四葉草裡說的那樣,找到了需要自己的人,不斷不斷地迴應他們一樣。
   我還是想認認真真的再寫一篇高銀的同人,不過寫出來的卻太像自己的心情。只能安慰自己快好啦快好啦考研結束後開始猛補日本歷史然後寫。結果跑到這裡寫了一篇不知所云的評論。
    一個人的生活讓我只想得上各種健康的強迫症。
   祝願大家都不缺糖分。
   祝好。
   祝安。
   

  

動畫信息

銀魂 第二季
中文名:銀魂 第二季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2
首 播:2011-04-04(日本)
IMDb:tt18898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