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少人討論藤原實方和清少納言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16:03:38 作者:香芋波蘭蛋糕 Language

好像評論裡好少萌藤原實方x清少納言x藤原義孝的,當時看到這三個人的故事超感動。
為了不埋沒清少納言的才華,放手將愛人推開的實方,年長成熟的愛人形象,簡直就是當年年少的我心儀的黑馬大叔🤦♂️。但是也有些不爽他這種大男人的自以為是,做主他人決定的傲慢。這樣的愛情神馬的太討厭了。可是too young too simple的我真的知道什麼是愛情麼🤷♀️?後來動漫裡,被情敵義孝碰掉帽子,寬容一笑的君子風度啊(雖然野史上不是這樣的),又讓我感覺栽倒進實方這個大坑裡,曾經有一段時間不痛快於呆呆的義孝🙄️。
不過,現在想想,真的那個時候的自己太naive了,對於歷史上實方的風流,那個放手清少納言的理由更像是厭倦伴侶而逃避的渣男形象。嘛~也許這才是現實的愛情🤷♀️
所以,現在沉默寡言卻有行動力的義孝成了心頭好了,實方像那心頭的硃砂痣,就偶爾感念回想一下。(是不是側面說明我長大了~長老了🤦♂️)
最後事實證明,清少納言是中宮定子的,實方和義孝你們都走開。

動畫信息

超譯百人一首 歌之戀
中文名:超譯百人一首 歌之戀
原 名:超訳百人一首 うた戀い。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7-02(日本)
IMDb:tt22666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