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魯魯修會吐便當,我就敢把他吐的吃下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9:22:23 作者:戲言跟班 Language

R2幾乎是在所有人都一邊罵編劇腦殘一邊被劇情雷焦一邊仍堅持在週日晚上苦苦等待BT下載中過來的。

但無論如何,長達2季50集的CG終於在今晚以主角的死宣告結束。於我而言,先是因魯魯修自縛罪過而死的最終計劃而感懷難過,而後又想到在CG完結後或許有很長一段時間內都不可能產生代替之作而心生茫然。但無論如何,我覺得的這個結局是完美的,至少可以讓我可以忽視之前R2在製作和劇情上的一些處理不當而再激動和感動一次。

朱雀作為第二號人物最終也沒有領成便當。這個我在第一季的時候非常討厭的角色,我本以為他應該會和魯魯修陪葬,結果也只是為他立了一塊假墓碑,而永遠作為ZERO的替身戴著面具活下去。算了,如魯魯修所言,朱雀將摒棄常人所該有的幸福,直到永遠,這對他而言也是一種莫大的懲罰了。

除魯魯修和朱雀之外,其他人的結局也算是happy end。沒有什麼正派或者反派之分,世界和諧。正如ED所唱到“正邪從此沒有界限”。

另外最後CC女王在馬車上的一番自言自語以及一個包得跟粽子似的馬車伕明顯是抄襲多年前的鬼眼狂刀的結局,想讓看者腦內補完。但是編劇啊這麼做是不是畫蛇添足了呢,本來確實魯魯修死掉的結局又模糊起來,這反而成了敗筆。

但是我仍然堅信我追求的完美結局——雖然不願意看到,但是隻有魯魯修死亡才算完美結局,魯魯修之前所透露出的死意是真實的這一點我確實感受到了,而對魯魯修自身來說,這亦是最好的選擇。

所以我堅決捍衛魯魯修死亡論,也是捍衛魯魯修的尊嚴。對於網上魯魯修沒有死和要出劇場版或者R3的言論一概無視。如果魯魯修會吐便當,我就敢把他吐的吃下去,另外R2改名叫“啊~吐~”算了。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R2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R2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 叛逆的魯路修R2 / 叛逆的魯魯修R2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196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