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啦完結啦,橘子大叔種橘子,CC變身赫蘿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9:23:27 作者:wtshods Language

很傷感的看完這一話。
唉,雖然讓人有種clamp你真不寫腳本嗎真的嗎的想法,雖然讓人有種這不就是昴流掛掉了星史郎的想法,但是我承認我看得很傷感。

唉,就這麼完結了啊。
結果llx你讓nnl看見了美好的世界,推翻了大卷毛的Britannia,查明瞭殺母真相,然後自己殺母,大同了世界,完成了鎮魂曲。

好吧,你想要的基本上都達成了吧。
但是,對娜娜麗的承諾呢?
nnl的願望,無法實現了吧。
我還是喜歡魯魯妹控的屬性的。

“愛しでる、ナナリ。”唉,看到這句話揪心死我了,就按原來那樣好好過不行麼,你也太為你自己考慮了。你給了nnl比你更大的痛苦啊。
“我只要有哥哥就足夠了。”“沒有哥哥的明天……”llx,你這樣太自私了,不是嗎?

電視劇版的仙劍,最後一集,靈兒說道,我不能死,那樣會讓逍遙哥哥比我更痛苦。

強行給以別人那你認為的幸福,唉,直到最後llx都沒有改變他的專橫啊。

不過這一集仍然是很歡樂的:
橘子和粉紅真的去摘橘子了;
CC變身萌狼,和怪車伕旅行去了;
扇嫂結婚,結婚照上未見星刻。

以後的週日,就不再看動畫了,始於柯南,止於魯魯修,我不想再追番了,總算追完了這從去年暑假就開始給我糾結的動畫,總覺得沒什麼還想看的了。
以後就拿週日晚上看書吧。
但是,估計再也沒有什麼能像這部動畫一樣,讓我糾結而耿耿,心中鬱結而雷雷,每天處於囧的抓狂態,讓我從那個暑假開始喜愛追番至今。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R2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R2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 叛逆的魯路修R2 / 叛逆的魯魯修R2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196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