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全家都腹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9:26:39 作者:琉珈 Language

20話感想,嗯。

小粉紅是LULU他媽,三無少女突然變了腹黑御姐,這一下估計跌破不少人眼鏡。
個麼,這麼一來LULU其實你不是沒爹死媽的小孤兒了,頂多就是個爹不疼娘不愛風中一棵小白菜。嗯。
可是你要相信這世界是光明的前途是大好的你看你爹健在媽安康恭喜你又重新獲得了高唱《常回家看看》的資格。
不過看看你爸再看看你媽就知道原來腹黑怪不得你那是家族遺傳病,我相信娜娜莉也不遠了,基於“生要見人死要見屍爆炸一閃光就沒影沒遺言的人必然不能領便當”定律,我還是非常期待你妹突然蹦達出來驚天大逆襲然後雙目一開兩眼GEASS——內啥,這年頭流行腹黑LOLI。
CC終於恢復記憶不女僕了,但是這真是失憶得乾脆恢復得也乾脆,中間沒起到任何作用,讓我不得不懷疑你到底是為了什麼被漂白,難道只是為了服務某種名為宅男的生物滿足他們的某種邪惡嗜好……
紅鳥趁上一話RURU領便當的大好機會發了一集呆終於讓他摻透了人生看破了紅塵——大義凜然地腦殘了。大步奔去消滅LULU他爸(你TM還有臉說去暗殺,有你這麼光明正大的暗殺的麼!)還不共戴天地來了個為了LULU和他妹!臥槽你早幹嘛去了你,你個17話說要複合18話就分裂19話發呆20話又突然大義叛國叛黨,我真想敲開你腦子裡看看那邏輯是怎麼長的。
然則驚天大雷再雷雷不過LULU居然說要抱著他爸一起把牢底坐穿。
我頂你個肺啊難道最後的歸宿是父子配編劇也不帶這麼無良的!你說這倆往那啥虛擬世界一困你死不了我死不了你出不去我出不去然後未來的日子裡就天天你看我我看你大眼瞪小眼在革命的情誼中高聲對唱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到天明麼!
內啥,紅鳥啊,只要你能把那腦短路的孩子拖出來咱什麼前嫌都不計了你倆就給我白黑到世界的盡頭去吧。(BUT基於某鳥的“一到關鍵時刻就要渣”屬性,我們沒理由不相信拖LULU出來的絕對不是他……)
於是,祝反逆眾演員們集體全滅。這個世界已然生無可戀了口胡。
2GG要政變,黑色騎士團變了龍套,世界怎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兒子要殺他老爸為他老媽報仇可是他媽其實根本沒死。於是看著這越演越沒邏輯的詭異劇情和你黑我來我黑你的各種角色我突然開始無比想念我家那第一部第5話就掛掉的庫洛維斯SAMA……

至於21話……個麼……什麼也不說了。


原來你爸才是全劇中最純情的男人。[請參見那句“哥哥說謊了!”]


恭喜你們終於狼狽為……啊不對,是有情人終成白黑了,你們的複合就跟你們的決裂一樣莫名其妙。

完。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R2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R2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 叛逆的魯路修R2 / 叛逆的魯魯修R2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196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