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動畫一場戰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9:27:43 作者:Fairy Language

  事實不可能如人所料,現實中如此,動畫中也是如此,編者想給讀者最大的驚訝,而讀者也很樂於去接受和觀看那些莫明的驚訝
  原本他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一個可人的母親一個可愛的妹妹!但在編者的小筆一動後,家破了 親人沒了 死的死傷的傷,並且一切的由來是因為他敬愛的父親?
  為此來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結實了最要好的兄弟,事後卻又因為觀念的不同為守侯的人變成了仇人!事實總是那麼讓人難以接受,可為了自己唯一的親人?值嗎?值!好似泡沫之夏中的尹夏沫為了自己的弟弟不惜犧牲自己的一切~只為了自己的親人!
  快了,貌似結局好似就在前方不遠處了~期待吧?娜娜莉快活過來吧?CC快變成魯路能幫的上忙的助手吧!
  雖然感覺告訴我這部動畫最後的結果好象會是悲劇,但還是要看下去~編者!再來點更猛的驚訝吧!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R2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R2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 叛逆的魯路修R2 / 叛逆的魯魯修R2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196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