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追到十九話,連面無表情都做不到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9:28:47 作者:水生生物養成 Language

本來不該這麼吐槽的,但是以第一部的劇情走向和人物形象而言第二部簡直讓人掩面不能。
人蔘有(大概--)




上一話還很歡樂地去看露露子被紅雀和二哥打擊後的暴走復仇版和一直冷酷到底不擇手段的樣子。好吧,就是不擇手段地把娜娜莉帶回來,囧。
但是由於編劇谷口桑的緣故,露露子總是徘徊在要黑不黑反而常常白如百合(誤)的邊緣,十八話還絕情強硬十九話就完全一幅世界拋棄我的可憐樣。喂,喂不應該是你拋棄全世界的麼?!黑騎算什麼,二哥算什麼,紅雀算什麼,狠狠踩啊,蔑視啊,你的驕傲都隨著娜娜莉的……(好吧,我也很心痛,完全言語不能。)灰飛煙滅了麼!!口口就把他利用到底啊,這種臨死前的溫情劇+表情美好是怎麼回事TAT。還好最後那個同歸於盡的宣言稍稍給了點安慰。


露露子情感的波動急劇(黑化白化)和整個劇情急轉直下的太過造作(黑騎的一面倒和偏聽偏信),這種我極難理解的變化,難道還是應該歸於文化差別麼(好冷的笑話)。

說不失望是假的,但是絕望的話……大概從百萬的奇蹟就開始面無表情的現在,崩成怎樣都不會奇怪的吧。只是抱著“一定要看完的心思”在拖著吧。有一些小的場景確實有一點點感動,但是總體來說……實在是………………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R2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R2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 叛逆的魯路修R2 / 叛逆的魯魯修R2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196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