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告訴我哪個君主溫柔又不會撒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9:40:51 作者:SSS級の煉乳茶 Language

主角是個反派但是會把他描繪得像一個英雄。但是你告訴我,哪個君主溫柔又不會撒謊!
他一直都在欺騙,一直在殺戮,為了反抗,為了復仇,因為世界不曾讓他幸福過。
仇恨讓他失去了更多的幸福,他選擇忍耐,並無法停止的報復。
我很喜歡查理說的一句話:愚蠢的人類才會選擇戰爭。
出來這句臺詞,b站被彈幕刷屏:我好像看到了結局。
映射到現實社會,所有的戰爭都是以政治的形式出現的。
我很喜歡修傑奈爾的一句話:謊言都是為了互相理解而存在的。
所以,還是映射到現實社會,所有的戰爭都是以政治的形式出現的。
政治,可能就是人類用來互相理解的謊言。

所以,你告訴我,哪個君主是溫柔而不曾撒謊。

關於昨天、今天、明天,和超神論,感覺是量子力學裡的東西,我理解不了。

至於Geass,事實就是主角說的慾望,控制其他的意志和慾望的力量,還是慾望。在朱雀身上的那個“活下去”是很好的一個隱喻。

主角最後的死是故事到結局來洗白他的罪孽的,是啊,愛和恨都放棄了,哎,倒是朱雀的結局讓人心疼,活下去,卻只能活在自己的信念裡,活著對他來說是那麼艱辛!

PS:喜歡夏利,這個好姑娘,我不想魯魯孤單得只有他一個人!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R2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R2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 叛逆的魯路修R2 / 叛逆的魯魯修R2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196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