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為短評不夠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9:47:18 作者:ssseeing Language

在看倒數幾集的時候,魯魯要向世界發動統治的時候開始我就很相信他。我一直相信魯魯不會做出這種事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就算他要下了全世界也是有理由的不是因為慾望的驅使。
我覺得朋友做成紅月她們那樣讓我感到很痛苦,為什麼不選擇相信不選擇站在他這一邊,除了朱雀,直到最後一刻,魯魯修還都是一個人,一個人對抗全世界,一個人做著龐大的計劃一個人孤獨的站在頂端,直到最後一集得結束,當魯魯倒在娜娜莉的面前,直到那個時候,那些曾經如何侮辱嘲笑憎恨魯魯的人才明白過來,如果沒有魯魯,他們就什麼都完蛋了。
我並不是針對人物劇情,我只是想說我自己的感受。
結尾是,紅月繼續上她該死的學,起她的床,然後看到魯魯的照片說,你是不是在想,一切都和你想的一樣呢,她說這這樣的話,很開心的繼續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感受到紅月對自己的悔恨,對自己沒有站在魯魯身邊的懊惱,這也算是喜歡嗎,為什麼就算是喜歡也不能選擇相信或者不顧一切為了魯魯去做一些事呢。
娜娜莉也是,最後她手中拿著引爆器,對著哥哥,逼迫著哥哥去使用geass的時候,魯魯該有多難過,最珍惜的人反而成了最不支持自己的人,沒有人能理解的話,該有多痛苦呢
什麼獨裁什麼統治,魯魯揹負了一切,又得到了什麼,一個全新的世界,一個不屬於自己的世界。
我想魯魯也是在發現自己做錯了許多之後才想這樣來贖罪把,為了那些可能因為他而死去,而傷心的人。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想到了就寫下來而已。
如果說友情愛情親情都不能讓你去相信一個人的話,那我就不知道能再說寫什麼了。
我只是想說,如果你真的相信一個人,無論他做了什麼,都該去支持他去傾聽他理解他對嗎。
為什麼要做到可以去相信而不去相信,可以去理解而不去理解?
到了無法挽回的時候再說,其實不是我不願意相信你,只是你裝壞人裝的太像罷了。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R2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R2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 叛逆的魯路修R2 / 叛逆的魯魯修R2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196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