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之後,背靠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9:51:41 作者:雪翎 Language

第一季和R2雪翎選擇了一次性完成。雖然少了追新番時的那種牽腸掛肚,但是這樣一來兩季的內容更顯連貫,風格走勢也越發清晰明顯。

沒看的時候曾經以為這是個司狼神威和桃生封真的故事,看了開頭以後進而轉成了神威和長大了的小狼的故事,再多看一點則變成基拉和阿斯蘭的糾葛。

當然,魯路修大人就是魯路修大人。朱雀也就是朱雀。
不是其他任何的什麼人。

魯路修大人的人設是無意的成功,禍國殃民的臉蛋,禍國殃民的身段,禍國殃民的性格。總之,魯路修是個真正的偶像。

所以當你安靜的墜落的時候。世界震驚了。不僅是你的王國,我們的王國,也隨著你,碎了。

你究竟想怎麼樣呢,魯路修。你原諒了誰,你漠視了誰,你牽記過誰?

還有,你愛過誰。

雖然我也支持魔王加魔女的組合,然而看到那麼多的心碎之人,不禁還是會暗自嘆息。所以魯路修,你究竟愛的是誰,選擇了誰,抑或是你最後明白了這對你根本已然不重要?

於是C.C大人笑了。車伕黨們堅信你和C.C大人私奔了。然而我仍舊懷念,你和他們、她們,轉過身去,背靠背。
王的孤獨啊,雖是註定是命運,卻不能讓你臣服。

或許你最後也明白了。
你要的不是這個世界,從來不是。娜娜莉說愛你,卡蓮信任你,夏莉最單純的愛你,C.C最終選擇了你……還有朱雀,他還是承認了你。

如果,不曾見過你、你、你。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R2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R2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 叛逆的魯路修R2 / 叛逆的魯魯修R2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196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