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評價裡沒有“很雷”選項呢?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9:57:04 作者:Yui Language

   魯魯修第十三集夏莉“不負眾望”的便當了,這個女孩的生命從第一季開始就一直搖擺在生死的平衡木上,現在她終於死去,死於一個人的嫉恨,或更深更復雜的東西。一直對夏莉無愛甚至有些討厭,可是這個女孩倒著血泊裡說這要奪回魯魯修幸福的時候,還是沒有辦法不動容。這個女孩太傻太天真,她甚至比尤菲更加無辜,後者至少是布國的公主,而夏莉只是普通學園裡的普通學生,如果尤菲的身份是其悲劇的原罪,那麼夏莉唯一的“罪”便是她愛上了那個本名魯魯修●馮●布里塔尼亞的少年,所以她終究是死了。
   看見倒在血泊裡的夏莉,魯魯修一次又一次的使用GEASS命令她不要死,但是這次無論他使用多少次,擁有絕對服從能力的GEASS卻無法命令死神,他又一次的帶走了他想過要保護的人。
   繼夏莉之後是洛洛,洛洛的死是意料之中的。我對這個過分別扭到有些病態的少年無愛,尤其是在他殺死夏莉之後。這個自小作為殺人工具成長的孩子,也許太偏激,也許是太冷漠,也許是太執著,除了心中在乎的那個人,他還有什麼呢?所以他能輕易的殺死夏莉,陽奉陰違的盤算著除掉娜娜莉。“哥哥只要有我一個就夠了!”這個孩子說,這樣話聽在耳中分外恐怖,可是在洛洛死後去回想,卻是同樣的淒涼。洛洛死前對魯魯修的那番話,即使是對他厭惡的我也無法不動容。他其實是清楚的,對於哥哥真正的想法,但是就算是為了這份虛假的親情,他依然是奮不顧身了。“哥哥一直在撒謊吧!”……雖然R2劇情很雷,但無可否認其中的許多段落對話都是很好的,洛洛死前的一幕,便是其中之一。
  至於娜娜莉,話說這丫頭根本是回老家假結婚吧!她便當時咱還頗多感慨,誰想人家轉身就把便當給吐了。
  R2的劇情一個字便可概括——雷!咱現在除了給個結局給個交代已經沒有別的指望了!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R2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R2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 叛逆的魯路修R2 / 叛逆的魯魯修R2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196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