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對好朋友叫做露露子和朱雀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20:00:17 作者:國王長著豬耳朵 Language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對好朋友叫做露露子和朱雀子

看完了十九集,突然就很傷感。
不想再看後面的發展,不想看到魯魯最終一步步淪陷,喪失最珍貴的東西,不想看到朱雀的瘋狂。
我如此害怕同歸於盡的結局。
我一直在想,有沒有一種GEASS,能夠讓時間倒流,回到從前一切都沒有發生的時候。
回到那個時候。

在那個時候,有一對好朋友,叫做露露子和朱雀子。
他們兩個從小一起長大,露露子有一個叫做娜娜莉的妹妹。
他們是幸福的一對兄妹,露露子一直守護著娜娜莉,發誓要創造一個美好的世界。
朱雀子有一個叫做尤菲米婭,心地善良的女朋友。
在學校裡,有個叫夏莉的可愛女孩,一直暗戀著露露子。
然後,日子就一直這麼吵吵鬧鬧平凡地過下去,每個人都有一個圓滿的結局,那該多好。

露露子和朱雀子永遠永遠這麼快樂幸福地生活下去那該多好。

然而,現實是,露露子誤殺了朱雀子的愛人,尤菲,並且為她在後世留下了“殺戮王女”的稱號。
現實是,朱雀子與露露子面對面舉起了槍。
現實是,夏莉倒在血泊中,對露露子說:“一次,兩次,就算再次失去記憶,我還是喜歡露露子。”
現實是,朱雀子親手殺了他發誓要保護的娜娜莉。在一道炫目的白光中。
現實是,洛洛在生命的終結時刻對露露子說:“即使哥哥在利用我,那段回憶也是真實的。”

這不是一個童話。世界上沒有聽取懺悔的天使。
O2『立ち向かう心に弱音はいらない
懺悔を聞くほどやさしい援助はいらない 』

I continue to fight !
I continue to fight !

再也回不到從前了,不是嗎。
露露子在王者之路上孤獨地前行著,朱雀子在道義正義之中掙扎著。
當初的友情,愛情,青春,夢想,早已被時光碾碎,成為了飄蕩的灰塵。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R2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R2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 叛逆的魯路修R2 / 叛逆的魯魯修R2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196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