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20:08:15 作者:饒速水 Language

一部每個人能看到自己,並且能被傳遞到信念的作品。

世界觀最有意思的是妖怪和獸人的設定,還有人生在樹上。

細節有意思的很多,但整體完整度還不夠。整體世界像自動補全完就結束的感覺,但獨裁的封建王朝不會持續太久。沒有寫到gg的那一步。

細節舉例子:

陽子,滿足他人期望得以平穩的乖乖女,遇到樂俊,每不離不棄心心相印的正能量伴隨成長。陽子在宿命和已有條件下揹負命運向前的人。敵來殺敵,帶著心魔繼續。(從心魔中果斷選擇屬於她的路),迎接自己的命運(承擔已有的責任,分析解決不逃避)。

珠晶,跨越黃海,不愧為王。剛開始沒經驗時拉人幫助,之後因頑丘季合自私那分歧,可能性小危險度高就放棄那些生命嗎?多麼愚蠢,我要離開你回去,王是不會死的。意志力和信念自信滿格。

玲,剛開始到異世界,尋找安慰和認同,以語言不通經驗特殊來拉高經歷的痛苦,後來遇見淺野等,找到了生存的意義或價值?印象最深的是才王讓她再成長一點離去,哭的不停。只想著自己的痛苦,外界人的感受和自己為什麼痛苦都忘記了去行為來改變什麼。

淺野,這一切都是別人操縱的遊戲,把自己當作遊戲角色就好了。所有的規則都是假的。這樣就可以沉浸幻想了。到死不明白自己在做什麼。或者沉浸幻想到死也是很幸福的(雖然活不長)。

樂俊,勤奮好學,正能量。

宿命:1.逃避 2.承擔 3.違抗宿命 4.?

看完好虛空……

動畫信息

十二國記
中文名:十二國記
原 名:十二國記
又 名:12 kokuki / The Twelve Kingdoms / 十二國戰記
首 播:2002-04-09(日本)
IMDb:tt03273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