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成長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20:49:24 作者:伯安 Language

這部動漫不錯,給五分是因為它是一個關於成長的故事,我很喜歡。

首先,這部動漫的畫風非常中國,裡面有很多中國的元素,著裝,取自於山海經的使令,感覺像是古代的中國。

其次,這個故事講的是主角陽子成長為一名合格的君主的過程。期間還穿插有另外兩名女性的成長過程。在這個過程中的掙扎,痛苦都顯得很真實。

我喜歡看關於成長的故事,一部講好成長的劇其實能對很多人起到啟迪作用。在彈幕中就有很多人說小時候看這部動漫對自己的價值觀有很大的指導作用,受益匪淺。我希望國內也能有很多這樣的劇。而不是現在這樣好多劇,不管什麼題材,主線都是愛情。這能有什麼啟迪啊,一起發展為戀愛腦嗎?

裡面的很多觀點都很喜歡。這是一部不錯的動漫。

劇情是一部影視作品的根本啊

動畫信息

十二國記
中文名:十二國記
原 名:十二國記
又 名:12 kokuki / The Twelve Kingdoms / 十二國戰記
首 播:2002-04-09(日本)
IMDb:tt03273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