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21:32:35 作者:齊格飛 Language

景王是主角,所以她也是最厲害的存在,在接近尾聲的時候,飛仙老鬆提出願意為水禺刀重新打造劍鞘,來封住偶爾會出現的幻影時,主角就是主角,很堅定地說不用了,雖然那些幻影是她不願見到的,但那是她的心,心不需要劍鞘的。


這部劇,就是不太明白,為什麼延王要說翰由是另一個自己呢?

芳國公主的主題曲 偲芳歌 。在她是公主、被流放到鄉下、在恭國為僕人、在義軍裡面做戰士的時候都想唱過,最後一次響起的時候是芳國臨王的留言,讓青幸轉告公主,他覺得公主在王宮唱的這首歌真的非常好聽,這段旋律不僅見證了公主的蛻變,還有臨王月溪的煎熬苦心。
真的很好聽,在網上查了第一個字的念法和解釋,竟然是個文言字。

動畫信息

十二國記
中文名:十二國記
原 名:十二國記
又 名:12 kokuki / The Twelve Kingdoms / 十二國戰記
首 播:2002-04-09(日本)
IMDb:tt03273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