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自己的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22:58:19 作者:爆米花 Language

因為喜歡動漫.因此同學推薦了這部片子..一開始就被吸引了進去..雖然,室友一直覺得沒有什麼可看的內容..可是我依然堅持看下去..

畫風一般..開頭一般..可是越往後面越來多的高潮..
尤其是陽子跟她的刀對話那段,很精彩..很多人性的東西.

後面邊看邊跟著陽子一起成長,雖然成長的過程是痛苦的, 每個人都有懦弱、自私、逃避的時刻。人所以幸福,並不是他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只要心想變得幸福,並且為變得幸福努力。那麼幸福就在不遠的地方吧..
  
鈴的故事也要我感觸很多.以前總是逃避太多,總是覺得自己很不幸.那樣努力都沒有用.總是被欺負..可是原來.很多時候是自己的觀念被封閉了起來..自以為的怎樣怎樣.,但,長大了,該要去自己面對生活,面對挫折、面對失敗和成功了!

整個故事很有哲理..很多現代人的成長跟故事裡寫的很象,建議迷失方向的朋友去看看這部片子.也許能得到些啟示..找到自己的路..


  

動畫信息

十二國記
中文名:十二國記
原 名:十二國記
又 名:12 kokuki / The Twelve Kingdoms / 十二國戰記
首 播:2002-04-09(日本)
IMDb:tt03273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