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看到結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23:02:00 作者:illusion Language

   一開始真的覺得很爛,畫風爛、人物爛、情節爛
   對女主角真的是沒想法了,就算不像《天是紅河岸》的夕梨那麼勇敢聰潁,至少也要有《不可思議遊戲》里美珠那麼…正常吧
   抱著“看看究竟為什麼被推為經典”的心情,忍著繼續看下去……
   最後沒有讓我失望,陽子終於找到了自我,成為一個合格的國王
   整個故事裡每個人物都有明顯的缺點,應該說是人類的弱點集中體現在他們身上了。或許你會對他們很不削,但慢慢的你會在他們身上看到自己的缺點。原來,自己也是這樣的……
   有時候碰到痛苦的事也會像鈴一樣只是哭泣自己的不幸,而沒有想過要如何去改變。最後我和鈴一起學會了:哭是沒有用的,而是要努力去改變
   劇中的淺野硬是要把自己塞入某個角色,到死前還在尋找自己的位置。而我不是也一直在尋找人生的意義嗎?【來到這個世界究竟是為了什麼?】我和淺野一樣的為這個問題而困惑。
   看著故事發展的我們很清楚的知道淺野只是不幸被帶入那個世界的。他們三個同時被捲入另一個世界,只有陽子是為了要拯救慶國,另外2個在那個世界並沒有任務,但淺野自己卻不知道。而我們降生到這個世界也不知道我們的任務是什麼,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或許我們跟淺野一樣在尋找不存在的意義吧。
   人生的意義並不是存在在那裡等著你去發現的,也不是一生下來就有個角色等著你去扮演。你的人生是要你自己去創造的,只有你自己能增加你活著的意義。
   最後,我覺得那個世界統治的規則似乎不錯。
   十二個國家,每個國家的最高統治者被稱作國王。國王並不是世襲制的,而是被神一般的存在"麒麟"所選出來成為國王的人,即使國王有子嗣,他也不能繼承王位。但是王是長生不老的。
   麒麟代表著"天意",沒有人可以否定麒麟的權威。一個國家只要有了國王,那麼就會得到麒麟的保佑,整個國家將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一片繁榮昌盛。而一旦沒有國王,將會妖魔橫行。如果王不能成為明君,違背天意,麒麟就會生病死去,國王也會死去。然後重新誕生麒麟,重新選王。
   這樣由天意制約的世界,似乎很完美。王必須是明君,否則就會死去。這樣的世界才可能和平吧。

動畫信息

十二國記
中文名:十二國記
原 名:十二國記
又 名:12 kokuki / The Twelve Kingdoms / 十二國戰記
首 播:2002-04-09(日本)
IMDb:tt03273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