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三條命運的線交織在一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23:09:00 作者:山藥燉肉 Language

她曾是尊貴的公主,如金絲雀般被供養在宮中。聰慧的她能看清朝廷的爭權奪勢卻無須在意,只是認真扮演著嬌貴花瓶的角色,身著華服唱唱歌跳跳舞,被權貴的阿諛圍繞。

當朝堂的大門被民眾的憤怒衝開,利劍直指她父皇的脖頸時,她癱軟在地,看著破碎的世界,驚恐的臉上滿是疑問。


她是穿越而來的海客,執拗地一遍又一遍向內心確認自己的經歷是多麼地悲慘、自己遭受的待遇是多麼的不公,然後委屈地將自己封閉在灰暗的角落,小聲咒罵著這個莫名的世界。

她學著擁有勇氣,以為勇氣可以為她帶來更好的境遇,但卻一遍又一遍失望於自己的假想。


她是剛剛登基的王,但朝堂上視線所及之處,均是不敬的眼神。這跪了一地的朝臣早已習慣了手握皇權架空皇帝的伎倆,這個坐在龍椅上的女皇只是他們的第二個玩偶。

她知道這樣不行,迷茫之下選擇從重新認識世界入手,但心底依然彷徨無措。


【風之萬里,黎明之空】是我最喜歡的篇章,三個不同命運、外表年齡相似的女孩在各自的故事中逐漸成長,最終因為共同的願望站在一起,互相幫持、面對困境。

她們一個聰慧、深諳權謀,一個敢愛敢恨、勇於直言,一個堅韌勇武、處事果斷。在這場爭取“公平”的鬥爭中拿下了勝利,併為整個國家帶去了希望。

而將她們這三條線串起的隱藏人物,我們最聰明最帥最溫柔的大老鼠樂俊,下次有機會捋一捋他的故事線好了。

動畫信息

十二國記
中文名:十二國記
原 名:十二國記
又 名:12 kokuki / The Twelve Kingdoms / 十二國戰記
首 播:2002-04-09(日本)
IMDb:tt03273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