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國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23:12:23 作者:King Language

  算得上是一部相當不錯的漫畫作品,即有著宏大的神話敘事結構,也有著戰爭政治鬥爭,還有普通的勵志和生活內容,內裡的深意也是引人聯想。

  故事以神話為背景,平凡甚至有些內向的陽子,突然被帶入了另一個世界,一個充滿未知卻彷彿故里的地方。 那裡有十二個國家,由十二隻麒麟選出十二名國王。麒麟生於失身木,他們順從天意選出具有王氣的人,然後以臺輔的身份輔佐國王治理國家。而陽子則成為了慶國的景王。

  整部漫畫分為幾個小故事,一個是陽子從害怕一心想回去,慢慢地接受這個世界,終於成為景王。另一個以另一隻麒麟選擇王的經歷為背景。然後是陽子初登王位,無所適叢,所以出宮深入民間最終揭露消滅奸黨。最後則是另一王的回憶。

  故事內容各有側重,敘事也波瀾起伏,人物性格成長合理。是一部製作很精良的大作。

動畫信息

十二國記
中文名:十二國記
原 名:十二國記
又 名:12 kokuki / The Twelve Kingdoms / 十二國戰記
首 播:2002-04-09(日本)
IMDb:tt03273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