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23:27:26 作者:大天鵝沫沫 Language

一開始真的很不喜歡陽子。在那麼危險的情況下,她還是隻想依賴別人,簡直是在撒嬌嘛。

可是當水禺刀裡那隻蒼猿出現以後,他不斷質問陽子,說出她內心那些怯懦卑鄙的想法時,我知道她踏上成長的路途了。在這條路上你會遇到幫助你的人,像朱旌、樂俊,但最後幫你的得是你自己。在這條路上你會遇到很多敵人,但最後你得戰勝的是你自己。

本以為演到陽子登基劇集就會結束了。但是陽子還沒有真正地做我自己。所以後來又安排了陽子、玲和祥瓊三條線索,三個年齡相仿的女孩子,經歷了相似的心路歷程,最後走到一起。在結構和內容上都達到了統一。

很喜歡樂俊,身為半獸的他內心卻如此溫暖。當陽子說“我丟下了你不管”時,樂俊竟然回答“那就對了”。在飽受欺騙和總是猜忌他人的痛苦之後,聽到這句話,任誰也想緊緊抱住眼前這個毛茸茸的傢伙吧!

也很喜歡那個常常跑到妓院,輸光了銀子被罰掃地,還要和妓女眉來眼去的“風漢大人”延王小松尚隆。他的不羈和智謀,他的承擔和不時表現出的溫柔,都讓人感動。

麒麟裡,當然喜歡那個直呼王的名字的六太啦!還有就是巧麟,他好漂亮,而且很慈悲。之前還以為她跟景麒是一對呢,不過後來發現麒麟好像沒有什麼兒女私情,呵呵……

總之,很喜歡這部動畫啦!有怪獸、異國空間,艱難成長的女孩子和溫暖的男孩。

不過要是泰麒的故事後來能得到交代就好啦。

動畫信息

十二國記
中文名:十二國記
原 名:十二國記
又 名:12 kokuki / The Twelve Kingdoms / 十二國戰記
首 播:2002-04-09(日本)
IMDb:tt03273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