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23:55:20 作者:新一柯南 Language

先誇一下,畫面精美,配色也很舒服,被第一集神社初遇驚豔到,從氛圍營造到場景都很迷人。看的第一部講述弓道的動畫,對於我一個弓道小白來說確實感受到了弓道的美併產生了興趣,想著有機會去弓道場實地看一看。

但是之後的發揮就急轉直下,縣大賽主線,暗線湊的成長,同時還穿插著竹馬伏筆,雅的心路歷程,天降系竹馬,想展開的東西太多太亂,導致每個都是草草帶過。而這種草草帶過也並沒有使節奏緊湊起來,因為中間穿插著大段大段無所謂的日常和對話,人物心理雖然展現的頗為細膩但是卻無法給人以代入感,反而顯得婆媽。很多時候甚至讓人覺得,“這該是一個高中男生說出來的話做出來的事麼?”。

動畫信息

絃音 -風舞高中弓道部-
中文名:絃音 -風舞高中弓道部-
原 名: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又 名:絃音―風舞高校弓道部―
首 播:2018-10-21(日本)
IMDb:tt89940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