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重燃熱情的熱血戰鬥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43:15 作者:櫻飛漫舞 Language

我有蠻久沒怎么看這類熱血少年向的戰鬥番,包括之前大火的鬼滅之刃我都只看了一半,本來以為這個故事我也不會看的。

沒想到促使我看這部番的契機是它的片尾曲動畫。

結果從頭開始看就停不下來,很久沒有過這樣酣暢淋漓的感覺了。

故事是典型的帶有一點邪道色彩的王道少年向,戰鬥場面突出一個酷炫,打鬥和特效都很帥,幾場堪稱高光的戰鬥簡直燃爆。

五條悟當然是最大的亮點,他簡直是主角陣營裡開掛一般的存在,因此也不難理解為何劇情要強行讓他下線的設計,儘管這讓絕大多數人都捨不得。

他第一次露臉的場景驚豔無比,真的有種天地都黯然失色的感覺。

作為一個所有技能點包括外貌都點滿的角色,五條悟的存在感雖然仿若主角,但他不能成為主角。

真正承擔起主線劇情的主角虎杖有種一條很明顯的成長線,他的身上同樣有很多讓人驚喜的閃光點。我很喜歡像他這樣的性格,直爽、勇敢、堅強、善良而不聖母,凡事有底線,又能夠及時認清現狀調整心態,這種心裡有數、有能力又有頭腦的角色實在是很討人喜歡,又很讓人心疼。

其他的主要角色各具特色,每一個都有各自的性格特點和故事線,他們的故事穿插在整個主線故事中,儘管人物數量眾多,卻能使每個人都能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角色的塑造很出色。

第一季的故事結束在一個讓人意猶未盡的地方,很期待第二季的故事。

雖然現在少年漫似乎有種喜歡批發便當的趨勢,這種氛圍讓人隱約有種不詳的預感……

P.S. 在看這部番之前就有聽說很多磕cp的,但是,我整個看下來,倒是真沒這個感覺……

動畫信息

咒術回戰
中文名:咒術回戰
原 名:呪術廻戦
又 名:Jujutsu Kaisen
首 播:2020-10-03(中國大陸) / 2020-10-02(日本)
IMDb:tt12343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