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撒花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44:18 作者:粉紅芝麻小狗 Language

完結撒花御!!! - 第1張

咒術的漫畫也追了,動漫也是反覆刷 ,每週最期待的就是咒術更新,完結撒花御撒手指!這真的我入宅以來看的最過癮的一部半年番了,芥見下下雖然喜歡發刀子,但是他畫筆下咒術回戰的價值觀真的很棒!高情商而且有腦子的男主,而且很有責任感,想要救很多很多的人,希望自己死亡然後給更多的人幸福,真的是不拖沓的劇情,人物形象刻畫的也很立體,讓我哪一個人都忍不住去愛,總之就是非常可愛的虎子,睫毛超長會說太陽公公的惠惠美人,最強(永遠不會ooc )的五條老師,還有A到爆炸的野薔薇!!我可太愛她了(姐姐釘我)!!咒術裡的姐姐們都太有魅力了,真的讓我高呼姐姐給個姬會!!“我才不管男人怎樣,女人如何,你們自己玩去吧!我最喜歡時髦漂亮的自己!最喜歡想變強的自己!我是,釘崎野薔薇啊!”“後背就交給我”“那我們就是共犯了”,三人組yyds 一年級yyds,純愛戰神骨子哥,摯友東堂葵,禪院姐妹花真希真依,還有熊貓,以及可可愛愛的狗卷棘,還有成熟可靠的大人娜娜明,懷玉篇的五條悟夏油傑家入硝子,伏黑甚爾……咒術世界裡的每一個人都讓我高呼喜歡,在原作中很戳我的一個點是作者芥見下下描繪虎子抱著薔姐的時候還是用的紳士手,這樣的作者真的太少見了,芥見下下真的描繪了一個男女都可看的正能量的咒術世界!我很期待咒術的結局,還有 劇場版見我的純愛戰神骨子哥!!!

動畫信息

咒術回戰
中文名:咒術回戰
原 名:呪術廻戦
又 名:Jujutsu Kaisen
首 播:2020-10-03(中國大陸) / 2020-10-02(日本)
IMDb:tt12343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