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此可以打五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46:36 作者:風月🌾 Language

1月24日補:覺得從第十五集開始才算進入高分優質動漫行列。可能是個人喜好問題,劇情從這裡開始由緊湊走向起伏有態,人物形象也隨著活動的增多而更加豐滿,緊張世界設定帶來的壓迫感被真正消弭,萌歡搞笑不再刻意而低微。

去年12月初的評價:完全就是火影的套路啊,一個班級,二男一女一老師;一男體內寄生強大力量皮厚抗打,一男家學淵源性格傲嬌思想略黑暗,一女稍微能打稍微御姐氣質,一老師深藏不露智商爆表,酷帥腹黑全劇在線。火影套路深重[Emm]劇情還可以,延續了jump傳統,適合初高中生觀看(我真的老了嗎?[捂臉]),目前看了四集,評分給三星半,一星給世界觀設定,一星給聲優,一星給音樂,半星給劇情,希望是長篇,多出幾集把劇情線拉長,不然從目前來看網站評分有點虛高,據說劇集會有發展,可以期待。

動畫信息

咒術回戰
中文名:咒術回戰
原 名:呪術廻戦
又 名:Jujutsu Kaisen
首 播:2020-10-03(中國大陸) / 2020-10-02(日本)
IMDb:tt12343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