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小丸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09:59:23 作者:櫻桃草莓碎冰冰 Language

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看小丸子了,那個時候還是光碟,小學的時候看了無數遍都沒覺得膩。

小丸子神經大條腦洞又大開心生氣等各種情緒都寫在臉上,純真可愛,還有一種笨笨的正義凜然。小丸子有小學生的頑皮拖延症,晚期甚至還愛佔小便宜,總是和姐姐爭寵鑽牛角尖小氣。但是小丸子不管多受傷,最後都能變得超級樂觀。小丸子大約對我的性格有很大的影響。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小丸子?比起其他劇中的主角,小丸子沒有魔法,沒有外掛。小丸子的故事有時候也是我們自己的故事。我們和小丸子一樣,經歷了對生活,對愛,對親情,對友情的種種訴求。內心也希望變成小丸子這樣的人,也希望擁有這樣的爺爺,收穫小玉那樣的友情。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又 名:Chibi Maruko-chan
首 播:1990-01-07(日本)
IMDb:tt02202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