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切的開心果(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0:55:52 作者:文紫軒 Language

      十多年前,躲在房間裡看櫻桃小丸子。這麼多年過去了,現在再重看,一切還是感覺那麼溫馨,可愛,可笑卻又真實。
    因為最近心情低谷期,當然我就鮮有心情高漲期。我於是拋棄了美劇和深沉浮躁的好萊塢大片,來看一看可愛的卡通片,沒想到,再次迷上了紅紅臉蛋,豆豆眼睛,娃娃頭,咧著大嘴的小丸子。

     小丸子,偷懶,早上不想起床,所以老遲到;貪嘴,把媽媽給姐姐老師準備的點心一口吃完,為了法國巧克力給花輪同學當苦力;愛做白日夢,上課的時候總喜歡看窗外。........這個有著許多小缺點的小朋友,卻單純可愛,她沒有什麼大的理想,卻總是為一些小的想法激動得睡不著覺。
      她有一個不離不棄的死黨,有一幫各有不同特點和性格的同學,這些多像我們童年時光,每個人或多或少可以從中找到自己的純真影子。小丸子,是我的開心果。

                                      --待續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又 名:Chibi Maruko-chan
首 播:1990-01-07(日本)
IMDb:tt02202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