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丸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1:12:39 作者:叮噹 Language

  話說以前是很喜歡這個動畫片的片尾曲的。太可愛,太有活力了。也只有那樣純真的年代才能有這種心境了。不管怎樣的童年,在它的的初始,所有人應該都是一樣的吧?
  喜歡那個叫著“爺爺”的小丸子,她就是一個無憂的童年的代表。那個時候,還很喜歡學著小丸子,追著爺爺喊,那怪模怪樣的腔調每次都會把一家人逗樂。
  轉眼已經這麼大了,這些年一直離家在外上學。除了過年回家,一家人真的很難再有機會在一起。不斷地代溝與爭執,年齡越大,快樂真的會變少。而越是想回到從前,卻越感傷。
  現在還清晰地記得,跟姐姐爭風吃醋的丸子,在質問父母的偏心時,爸爸一本正經的回答,你沒聽說過先下手為強嗎?喜歡把最喜歡的東西留在最後吃的小丸子,卻因為地震演戲而不得不放棄美食時的懊惱。每次放假快開學時,發動全家人一起幫忙補作業的小丸子......每一次都能讓人開懷大笑。
  不管過去多久,像這樣我們年幼時痴迷的動畫,都會一直留在心底。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又 名:Chibi Maruko-chan
首 播:1990-01-07(日本)
IMDb:tt02202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