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永遠不可以長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1:13:43 作者:Turncoat Language

    某天在半夜上網的時候無意看到百度知道里面有個“櫻桃小丸子的結局”的網頁,我手賤點開了。於是那個晚上我睡得很不安穩。
    小丸子的結局很好,她和她的同學們都長大了,有了自己的生活。她自己成了一個漫畫家,和一個編輯結了婚。很完滿的結局。
    但是,我看到以後心卻絞痛到無法呼吸。這個我完全沒有誇張,我當時可以感受我心臟被抓緊了,像要被捏碎了一般。小丸子是我童年印象最深的一部動畫片,從小就喜歡這個傻乎乎的又可愛的形象。甚至有些行為也受到小丸子的潛移默化。小丸子對我來說是個童話,這個童話在我心中重要到我把它放到最深的心中,我像保存易碎品一樣好好保存著這部童話,但是這個結局是小丸子長大了,於是這個易碎品便在我心中碎成了一片片的。這就是我心絞難忍的原因了。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又 名:Chibi Maruko-chan
首 播:1990-01-07(日本)
IMDb:tt02202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