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小丸子搞沉重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1:20:20 作者:sweetcandy Language

一部分人說他們從小丸子的身上看到了自己小時候的影子,情況可能會是這樣的,她可能是一大群“腦袋少根筋”朋友們童年時候的樣子,但是總覺得這一說是不是多少有那麼點牽強,這種看法也難免太詭異了吧。小時候的事可能印象還很深刻,但也緊緊只是一些事。最重要的不是這些單純表面意義上的事,而是那一股子傻氣,這種傻氣是小人兒特有的傻氣,這種傻氣是只有在現在你才能感覺到的,卻又不能重溫的。簡而言之,就是說,你小時候做的事情你不會在當時覺得你很不正常,你自己很傻,小時候你可能會吃鼻屎但是你不會覺得自己不正常,只有等你長大了一點你才可能意識到吃鼻屎是不正常的,也就不會再這麼做了。人總是覺得現在的自己都是最聰明的,要是根據以上邏輯,我覺得人一輩子不都是半傻不傻的嗎?喜歡小丸子的傻氣是因為這種傻氣是隻有小學二年級的小丸子,活潑、好動、懶惰、什麼事情都拖到最後一刻才做、學習不認真、成績平平、經常和姐姐鬥氣、愛幻想、做事沒恆心的小丸子表面出的傻氣,不做作,不忸怩。
  有人說小丸子是“假純真”這人還真是怪。小丸子能是“假純真”嗎?小丸子其實是純真的,只是是另一種真。小丸子內心善良,不過為了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還是經常耍些小手段的。經常哄騙爺爺,不過爺爺也還真是配合,每次都不能發現小丸子的小陰謀,還時不時得被小丸子的小陰謀感動,時不時要犯傻,犯傻時還搞些《心之俳句》友贈新作。小丸子的爸爸,小丸子每次要去遊樂園,動物園玩這種事都只能去找爸爸,而爸爸每次都不樂意,不過為了玩這種事小丸子是很有耐性的,爸爸每次都會被說服,然後跟著小丸子一起犯傻。
我們總是想讓自己無論穿衣做事,說話吃飯都很有味兒,很有範兒,總是非得要自己想些事,可想來想去總是跳不出那個框,想來想去還是覺得自己少了點傻氣,少了點真氣。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又 名:Chibi Maruko-chan
首 播:1990-01-07(日本)
IMDb:tt02202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