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櫻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1:21:28 作者:瀋是客 Language

   多少,我都在小丸子身上看見了自己的影子。因為長大了,很多東西都需要剋制,任性、撒嬌、發脾氣,甚至夢想,所以,每每鬱悶的時候,我都要見一見這個可愛的丸子,見見這個任性叛逆的小孩。
    psy說,小時候很乖的孩子多少心理都會有一些小問題。所以以後我們一定要找一個小時候是壞孩子的男孩來當我們的bf.呵呵,其實說這樣話的我們又何嘗不是乖孩子出身?
    
小小年紀談起理想一串串,
相當專家,想做博士,想出唱片,老爸老媽老師老友都誇讚;
想來容易,說來簡單,做做就難。
要學跳舞,先學會走路。
要數一百,先數一二三。
要過明天,先過好今天。
瞄準目標看齊,噼哩啪啦,噼哩啪啦,做事不偷懶
噼哩啪啦,噼哩啪啦,學習不怕難,噼哩啪啦,噼哩啪啦,我們腳踏實地幹!

瞄準目標看齊,噼哩啪啦,噼哩啪啦,讀書真勤快,噼哩啪啦,今天學得好,噼哩啪啦,明天理想能實現。
噼哩啪啦,噼哩啪啦,讀書真勤快,噼哩啪啦,噼哩啪啦,今天學得好,噼哩啪啦,噼哩啪啦,明天理想能實現。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又 名:Chibi Maruko-chan
首 播:1990-01-07(日本)
IMDb:tt02202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