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小丸子的普通生活(轉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1:23:38 作者:yoyoshuge Language

   小丸子,其實她本來叫櫻桃子,因為她長得矮小,所以大家就拿小丸子作為她的愛稱了。小丸子永遠都只有三年級,說起來蠻悲慘,我看她似乎不知道過了幾年暑假了,可是還是隻有三年級,永遠不長大的本領與《機器貓》中的野比有一拼,不過永遠做小學三年級的學生也不錯,起碼她永遠可以童花頭黃裙子,笑眯眯地去上課。
    我看過許多報紙上有人談論小丸子,說她是個長大後女孩的縮影,或者說是個徹頭徹底的小女人。其實我倒覺得不是,她的刁鑽她的任性大部分時候還是停留在孩子的階段:比如她讓爺爺代寫作業啦,老是和媽媽頂嘴不整理房間啦,男生在她眼中是種髒髒笨笨的生物,而和小玉的友情卻是天底下最珍貴的東西……她常常佔小便宜吃大虧,但是仍然覺得自己很聰明。喜歡的東西又哭又鬧也要買,買回來的東西幾天以後就失寵......其實我覺得她是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聰明女孩,生活在一個一點也不矯揉造作的小女孩純潔善良的世界,如果你硬要用成熟的眼光來分析,那麼會很僵硬,也會很可笑。
    當然,看著小丸子的我們也許總是自認為自己已經長大了,或者說,覺得自己也見識了許多人常說的“社會的陰暗面”,小丸子的世界或者可以說是平淡到了無趣,但是,有時候我常常認為,只有相信並且看見這個世界美好一面的人才會活得真正輕鬆而又快樂得單純吧。所以,姑且,讓我們在小丸子的世界裡做一個猶如粉紅棉花糖般甜暖的夢吧。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又 名:Chibi Maruko-chan
首 播:1990-01-07(日本)
IMDb:tt02202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