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丸子和森迫mm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1:25:25 作者:vivi Language

  因為喜歡小丸子的動畫,好奇森迫mm的演技所以去看了這部片子。看過的人都說好,因為純真。
  想必在日本頗高的收視率(22%)已經說明一切。這年頭要打動人,搞怪是一種,自然是另一種。難得有小丸子這樣把搞怪和自然結合在一切、結合得又很好的片子。劇情就不用解釋了,看過小丸子動畫的人都瞭解。想說的是森迫mm的演技。果真名不虛傳,這孩子無論在表情還是身體動作上,收放自如,完全演出了小丸子的可愛和天真。本來心想這個角色應該讓山內菜菜小mm來演的,沒想到森迫永依小朋友給出了這樣大一個驚喜。
  尤其喜歡劇中小丸子和爸爸一起泡澡,唱其實不明白歌詞的歌那幾段。這種和諧而簡單的家庭生活,現在的忙碌社會裡很難遇見了吧。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又 名:Chibi Maruko-chan
首 播:1990-01-07(日本)
IMDb:tt02202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