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的世界,小小的女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1:27:41 作者:野原新之助 Language

小丸子就是一個普通的小女孩,和很多你我都一樣。

小時候或者現在喜歡小丸子,也許也是因為她就是大部分的縮影。

小丸子,會皮會耍滑偶爾冒點小算盤但內心依舊純真柔軟對世界充滿好奇與想象,性格樂天又有點小可愛。

像小時候哪怕是現在的我們一樣,有時會莫名其妙跟家裡人鬥嘴過後又沒事嘻嘻哈哈,有時會大冬天裡不願爬出被窩去上學,有很重的好奇心會問為什麼會有天為什麼會有云和雨,有時假裝生病不上學跟小夥伴出去玩,有時會更同學鬧情緒過會又能手牽手一起回家,有時把作業拖到最後一天才完成,有時取得了好成績就開心到飛起。

開心不開心都寫在臉上,一雙眼睛充滿好奇地張望,每一天的成長都是對自己的期盼,一步一步踏出自己對外面的想象,像你像我,大大的世界,小小的腦袋,最是童年熟悉的時光。

小丸子家裡也不算富有,但是他們一家最感染人的是他們的永保快樂!生活氛圍特別鮮活融洽!

雖然會經常跟姐姐吵架但是能立馬和好

勤勞賢惠的媽媽;

細心體貼的爸爸;

童心未泯的爺爺和奶奶;

一家人雖然偶有吵鬧,但更多的是相互愛護互相鼓勵,

對小孩子來說,有一個溫暖的家,便是最值得張牙舞爪的幸福和永保樂天的資本!

回望小時候的我們,接觸現在的小孩,有時會發現小孩子的眼睛過於乾淨過於清澈,像是一眼能一眼分辨出真偽,看出大人世界的真假,小孩子總是更純,更真,更勇敢。小丸子經常就能biu出一些讓爸爸媽媽清醒的童言童語,有時大人不願面對的,她會很積極地去思考,現在看小丸子,總覺得小孩子的世界其實也有架構起一座思想的橋樑,包含他們三觀的構成,包含他們自己的認知和思考。

小丸子,上著普通的小學,交著普通的朋友,就這樣普通地長大。

她的生活似乎太過平凡,然而,也正是因為這樣的平凡,照見了我們曾經的自己。

誰不能說句,我是一個平凡的人,但平凡人也能過不平凡的生活!

小丸子小時候會這樣想過嗎?做自己世界裡的英雄?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又 名:Chibi Maruko-chan
首 播:1990-01-07(日本)
IMDb:tt02202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