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1:28:47 作者:我超想吃糖 Language

《櫻桃小丸子》是全球知名度最高及最具影響力的動漫作品。其動畫連續二十餘年高居日本動畫收視率前三位,是日本男女老少心中的第一國民動畫。本作品是以作者的童年生活為藍本的故事,故事圍繞著小丸子以及其家人和同學展開,有關於親情、友誼,或是一些生活小事,其中有笑有淚,令人回想起童年的稚氣。

在很多人們心中,《櫻桃小丸子》不僅僅只是一部喜歡的動漫作品或一個喜歡的動漫人物,她更承載著他們心中對童年的追憶。其幽默、誇張又機智的語言和行為,將一個俏皮、聰慧、富有創意又缺點不少的小孩子的性格表現得淋漓盡致。在家裡,爺爺的幽默、爸爸的大智若愚、媽媽的嘮叨、姐姐的文靜,加上小丸子的調皮,一家人在一起永遠是那麼開心和其樂融融。在學校裡更有一班充滿創意、精力充沛而性格各異的孩子們,他們之間既存在著深厚的友誼,又相互鬥智、鬥氣,非常可愛。該片所頌揚的親情、愛心以及小朋友之間的友情,富於樂觀向上的精神,具有積極的意義。

小丸子你長大了嗎,爺爺一定還是最愛你了。我長大了奧。我也有天天開心,你呢?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又 名:Chibi Maruko-chan
首 播:1990-01-07(日本)
IMDb:tt02202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