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我好想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1:39:35 作者:🌸 Language

從小到大,櫻桃小丸子都是陪我吃飯的小夥伴,小時候,我端著碗在電視機前,長大後,端著外賣在手機前。

小丸子真的運氣好好啊,有一大堆朋友,有爺爺,有姐姐,有小玉,開心的時候可以吃點心吃蛋糕,沒有零花錢的時候可以問爺爺要,難過或者傷心的時候有姐姐和小玉陪著。

我也有很多好朋友,我也曾經有疼我的外公,曾經是多久呢,我今年25歲,外公已經離開4年了,馬上就是外公的4週年。生命真的很神奇,走掉的人真的會一點一點在你的生活中把自己的痕跡抹掉,你知道但不能拒絕。

我跟小丸子一樣,是整個家裡被外公外婆捧起來長大的,幼兒園時候,爸媽因工作不在身邊,外公會照顧我,為了照顧我,明明不會做飯的人被硬逼著做飯,為了照顧我,每天要早起叫我起床上學然後帶我去校門口吃早餐給我買雞蛋和牛奶,為了照顧我,不去跟朋友打牌,不去跟朋友喝酒,而是站在幼兒園門口,一站就是一天,等我放學。

後來我逐漸長大與他逐漸遠離,他一生都喜歡釣魚,在逐漸忙碌中,每每家裡有魚香,便知道外公到了。

很想他非常想他,想跟小丸子一樣永遠留在外公身邊。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又 名:Chibi Maruko-chan
首 播:1990-01-07(日本)
IMDb:tt02202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