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童年沒有一個小丸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1:50:43 作者:單均昊的妻子 Language

六年級的時候很窮,和小丸子一樣窮。家附近有個書店,裡面有小丸子的漫畫書,五塊還是六塊一本,對於那時的我來說就是一個字,貴。一開始也只是在書店裡翻看,後來不好意思啦,就牙縫裡擠錢,買了一本。看漫畫也能把我看得笑好久,感覺真是不可思議,小丸子和爸爸一起去鬼屋,要被小丸子逗死了。後來看了動畫片,感覺神還原。

漫畫裡記得還有小丸子和姐姐長大後的圖像,姐姐變成了芭比娃娃似的,和以前的形象完全不同。小丸子呢還是那樣,只是個子高了。

自私,膽小,怕事,貪吃,好玩,耍賴等等小孩子身上能看到的缺點,丸子都有了。而勇敢,善良,正義,熱心等等這些小孩子的優點丸子也有。在小丸子身上,這些對立的性格似乎不那麼讓人感到突兀和矛盾,反而更多的是可愛和真實。

誰的童年又不是一個個小丸子呢?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又 名:Chibi Maruko-chan
首 播:1990-01-07(日本)
IMDb:tt02202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