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劇中人物看到的思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13:34:11 作者:新野 Language

先說這部劇。

故事性很好,思考性也有了。至於某些宅男妹控要求的擼點基本符合,可是某些觀眾就是不喜歡,我也沒辦法,反正我覺得這番不錯。

比較喜歡因為——可以瞭解一些cv乃至動畫業界的狀況,同時也有對人生,對職業的思考。

先說七海,看到評論裡有人覺得七海太虛偽不如千歲有人情味…… 真是無語了,像千歲這種人又懶又饞,還依賴別人不肯上進的人擺在現實裡,而且不是一個萌妹子的話,很難有人喜歡吧。要擺清自己的定位,不能因為自己是條鹹魚就對人物的鹹魚作為產生同理心並認為其正當,不好的東西就是不好的,掩飾沒什麼卵用,不如大方的承認。

喜歡紫毛(萬花)這種性格,努力執著,雖然是個傲嬌,但實際上是個直來直往的人,這樣的人初識會覺得難相處,但熟了就會發現是個非常體貼的人,非常適合做很好很好的朋友。雖然女主動畫裡萌萌的,但現實裡碰到這樣的人我可能一句話都不想跟她多談。

還有千歲(不包括最後一集)被誇就會膨脹,始終以為自己做的事最多,但實際上別人都已經抵達終點,只有自己還在止步不前的做著白日夢。這些事情也都發生在我身上,每次都想去改變,但過不了多久就會因為偷懶而忘掉,再不改變的話,就真的來不及了吧。

說八重黑的,你們踏入社會後就知道了,交朋友其實非常難,能互損不需敬語打招呼的是朋友,否則關係好的也就同事而已

總之,一些人真是生活在二次元,說:八重黑七海黑,就千歲最好。 那你就這麼認為吧,反正對我來說,只會和千歲九頭以外的交朋友。

還有其他人暫時不想說了

動畫信息

少女編號
中文名:少女編號
原 名: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又 名:Girlish Number / Gi(a)rlish Number
首 播:2016-10-06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