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寫不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13:40:25 作者:老傅 Language

女主千歲的設定很有趣,夠可愛,卻又自我中心到有些討厭。然而人物在作品中的呈現並不理想,前期的自大表現得用力過猛,後期跌了跟頭又一蹶不振,最後再來個強行逆轉;於是一個很有個性的人物被硬生生地拉回到爛大街的套路上去。

配角方面也難以讓人滿意。雖然是五娘物語,但四個配角毫無互動性可言,以致於不同角色的存在感天差地別,最後觀眾所有的注意力都被loli面孔熟女心的百花抓走了。

劇情上前期似乎在揭露業界黑幕,可後期所有人物一口氣洗白,所謂黑幕不過是為了千歲那句“我不紅不是我的錯,是業界的錯”服務。

即便我噴了這麼多,這部番精美的作畫還是能值三到四星的——如果沒有最後一集。

動畫越做越好的見過,慢慢爛尾的也見過,但前面一直很好看最後一集突然來個大爛尾的還真是前所未聞。劇情強行反轉、人物性格基本崩壞、遍地靜止畫面......如果動畫經費不夠,真的差這最後一集嗎?還是真的有什麼“黑幕”?

一星給作畫,一星給千歲,不能更高了。

動畫信息

少女編號
中文名:少女編號
原 名: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又 名:Girlish Number / Gi(a)rlish Number
首 播:2016-10-06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