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玩過遊戲的人來說,絕對值五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15:08:49 作者:duo Language

首先,我不否認DS2有點像eva,但和抄襲完全是兩碼事,北斗七星的設定就是請eva新劇場版使徒的設定作者來做的,所以有相似的感覺很正常。

沒玩過遊戲的人,可能會覺得淘個手機召喚惡魔的設定很傻,講真,我剛在nds模擬器上完ds2的時候,也就玩個開頭沒有繼續下去,後來無聊拿出來打發時間,沒想到漸入佳境,感覺比之前玩過的p3p,奇妙之旅都要好,可能也和我是個slg愛好者有關吧。

劇情方面相比遊戲壓縮得比較厲害,但精髓部分都在,節奏把握非常好,毫無拖沓,儘管我個人還是希望能多做幾集。畫風99%還原遊戲,畫質也相當不錯,人物一點都沒崩,就是某些角色的眼睛顏色淡了些,不如遊戲裡有神采。 戰鬥方面相當不錯,完全不輸eva,射穿廉貞星一幕可能有人覺得抄eva了,但玩過遊戲原作的人都知道,其實完全不是,遊戲裡這幕劇情很搞笑,而且擊落廉貞星後在地面還要再打一次核心,動畫為了壓縮劇集,就簡化了。 另外得說說龍脈之龍的頭,倒是百分百還原原作,後面吃太飽了直接摔地上,響希伸手去拉回新田的意識時,配上插曲超感動,我也不得不承認,這個時刻,我想起了eva新劇場版破裡的最後碇真嗣去拉凌波的一幕,不一樣的是,看eva不會感動,但看ds,真的很有感覺。 對於大地這個角色,我非常喜愛,關鍵時候靠得住,男人難道不渴望這樣的友誼嗎? 局長居然會收到響希的死顏動畫,然後又被兔子以此為理由而嘴炮之,這一點變動稍感牽強,而且jps都是用術式召喚和主角團體的手機app召喚還是有點區別的,照理說局長手機應該是不會裝Alcor的軟件,這看來是個bug,但動畫改編嘛,總不可能完全和原作一模一樣,也就可以理解了。

最後談談op和ed,op聽了幾次沒啥特別感覺,一般,但也不會差,配的畫面也一般。 重點得談說ed,第一集聽金屬風還覺得稍微有點排斥,到第三集聽的時候,感覺一下改變了,接下來每集都聽完,配畫也很有特色,最後兩集的ed還有連接劇情的特別變化,這是我看其他動畫從來沒有遇到過的,絕對好評!

總結一下,此劇動畫製作組的誠意滿滿不用懷疑,對於玩過遊戲的小夥伴們,鼎力推薦! 對於沒玩過遊戲只看動畫幾集就棄的人來說,也可以理解,畢竟是類似fans向的動畫,13集展開度也略顯不足,但如果有空玩玩遊戲原作的話,你絕對會愛上它!

動畫信息

惡魔倖存者2
中文名:惡魔倖存者2
原 名:DEVIL SURVIVOR 2
又 名:デビルサバイバー2 / DEVIL SURVIVOR2 the ANIMATION
首 播:2013-04-04(日本)
IMDb:tt26984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