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和腐女的妖狐×僕SS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2:38:55 作者:shiqingqing Language

       起初看這部動畫片時,只是因為自己很喜歡看有關於狐仙的動漫,於是在優酷網上直是相愛那個嘗下鮮,先看看再說,沒想到看到最後,有一股暖流衝上來,雖然我不是腐女,也稱不上宅女,但還是喜歡看這部動漫。

       夕陽之下,在東京公園,一個16歲的蘿莉,一個21歲的M屬性忠犬天然黑,輕輕一吻,照亮了光怪陸離的凡人世界,而處於這個世界的我,有時候不明白,雖然這個不明白在當下看,是一件愚蠢的事情,我不明白,我為什麼不早戀,為什麼世界上沒有妖怪,為什麼早戀的孩子會被社會,家庭,周遭口誅筆伐,而更重要的是,我明白這些道理,但是看完這部動畫片之後,當我看到他們最終戀愛時,還是會後悔自己沒有戀愛,而有多麼希望自己可以回到那個不明白的時候。
       動漫裡登場角色既非人類、也非純血妖怪,而是一些在祖先時期與人類交合的返祖類妖怪,也因為這個理由,返祖妖怪會被純血妖怪鄙視厭惡、甚至殺害。而在這被俗稱為“妖館”的高級公寓裡,是給返祖類妖怪租住的地方,而為了防備其他純血妖怪的襲擊,在這“妖館”裡租住的租客也必定有一位名叫SS(Secret Service)的護衛守護者,這些SS除了保護主人的安全外,也會像管家般管理著主人的起居生活。本作的女主角白鬼院凜凜蝶,是大財閥白鬼院的千金,但由於顯赫的家世帶來的種種原因致使凜凜蝶自小便養成了總是無意義地虛張聲勢、愛說反話的習慣,結果讓事情變得越來越糟糕,最後又自我討厭起來。凜凜蝶為了改變這種由家世決定的人生,而決定離開白鬼院,獨自搬去“妖館”居住,故事由她在“妖館”裡展開新的生活而展開。(這一段摘自百度百科)儘管故事裡的人物,男男都很腐,女女都很宅,但是故事的劇情還是改不了向著純情漫畫發展,女主角無論怎麼樣的傲嬌,宅,服裝上,也有些誘人的畫筆,但是在看看她有時的一本正經,又蘿莉,又不懂如何與人交往的窘迫,就覺得好想抱在懷裡,而男主角我無論如何也大大敬佩他人格尊嚴的“忍耐力”,甚至有點嫌棄,但是你不得不承認他是一個治癒系的九尾狐,每次只要是關於白鬼院凜凜蝶的事,他都表現出膜拜的神情與行為,有時候我的內心對於這種態度還蠻矛盾的,不得不說,而且無論是雙瞳異色變身之後帥變身九尾狐的帥氣,還是西裝革履的優雅,還是穿休閒裝的清新自然,還有眼中始終流露出的悲傷和笑容,總是讓人無法抗拒,當然了,裡面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青鬼院蜻蛉,總是說SM,肉便器,故事劇情也越發腐了,還好故事中心改不了少女漫畫的主題。不然的話,我就棄劇。
          雖然第一季,戀情的發展總是很緩慢,但是我們卻一點也不嫌拖拉,因為,我們喜歡看曖昧的爆發,去迎接那激動的一吻,雖然僅僅只是一瞬間,雖然色彩褪去後,迎來的是第二季的漫長等待,但是我們知道,雋永在我們心中御狐神雙熾對白鬼院凜凜蝶麻麻酥酥的虔誠的愛,白鬼院凜凜蝶令人發笑,有心生曖昧的心悸,那夕陽之下輕輕一吻,甚至是動畫片裡的天然呆、脫線、吃貨髏髏宮 歌留多,重口味、惡趣味,喜歡說SM的青鬼院 蜻蛉(他就一個瘋子,變態),喜歡女孩子,特別是萌萌的,天然呆的,對女體的每一個部位都有異樣的興趣雪小路 野薔薇,愛面子、沒心機、可愛的渡狸 卍裡,大叔、(輕微)天然呆、超級普通,沒有存在感的反之冢 連勝。那些密密鐫刻在我們記憶裡的,就是當我們有時候被自己嫌棄時,但是因為遇見自己喜歡的人,為了想成為對方的勇氣,我們必須好好努力的做最好的自己。

動畫信息

妖狐×僕SS
中文名:妖狐×僕SS
原 名:妖狐×僕SS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1-12(日本)
IMDb:tt219675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