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成功的本土化魔改福爾摩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17:28:43 作者:洛子佳pro max Language

還行,作為數不勝數的福爾摩斯改編作之一,能夠將原本的推理主線劇情加上落語歌舞伎町等日本獨有的元素,將原有案件現代化後也不顯突兀,還加了搞笑元素,製作精良,確實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但是以上評論僅限於前12集,後面的劇情崩得和💩一樣,之前12集之前一口氣看完的,12集之後就有點不太對勁放下了,過了大半年沒事想補補結果餵了一嘴💩,氣死我了,來我今天就要好好罵一罵這浪費我一下午時間的破玩意。

最核心的問題是製作組在角色塑造上問題太多,為了本土化福爾摩斯故事將角色設定改改是沒問題的,但是你不能瞎改吧,三人組整個就是一個聖父一個神經病和一箇中二變態,華生聖父到令人討厭被當成工具人也狂舔,夏洛克也是自閉兒童後期更是大神經病,莫里亞蒂也是日本特色黑深殘角色,都多少年了番劇還是離不開神經病黑深殘哇無語死了。還有製作組為了炒cp也是無所不用其極,本來就不討喜的角色性格又隨著cp的進行隨時崩壞,故意弱化華生的角色並把他硬寫成一個腦子有泡的大舔狗,其他和夏洛克有交集的角色也不能倖免,他哥啊艾琳啊全被弱化了,製作組絕對是福莫cp粉頭吧,這完全就是福莫同人文啊,福爾摩斯本來還算正常的角色後面莫里亞蒂一死整個腦袋宕機,莫里亞蒂也是金句頻出“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勝過華生了呢”拜託要不要這麼明目張膽,腐國版本也沒你這麼露骨吧。

明明前半部分還是很精良的,辦案方式也稱得上是推理番,從莫里亞蒂黑化開始這部番就開始走商業炒作路線了,完全不顧劇情發展和角色設定,硬湊時長,辦案也無過程拍腦瓜子就開始落語了,就硬走設定。

太屎了真的,怪不得我當時看了一半多就想棄,那個時候就有苗頭了。前面我會給9分,12集之後的只值1分,平均下來5分不能再多了。典型的高開低走的爛尾作,無法接受我看了這麼一個玩意浪費我的時間。氣死我了

動畫信息

歌舞伎町夏洛克
中文名:歌舞伎町夏洛克
原 名:歌舞伎町シャーロック
又 名:歌舞伎町のやつ
首 播:2019-10-12(中國大陸) / 2019-10-11(日本)
IMDb:tt98858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